国庆日庆典

学校今天提早举办了一个国庆日庆典~
早上什么都没拿就去学校了~
妈妈还以为我忘记拿书包。。(无言。。)
p.s: 我没那么没记性拉。。。

去到学校,没椅子。。。坐桌子拉~
可是老师一进班,我们就得罚站了。。
等老师派完国旗(每个人都有)将近8点,我们才排好队,
前往行政楼前面的空地。。继续罚站~哈哈~

听了校长的致词,觉得至少没那么闷~
接下来就是谢超发先生致词。。。
可以说是全体同学,都快睡了。。。
原因:他说话好像没睡醒似的。。。
当他致词完毕后,我们就给他很热烈的掌声~原因:终于说完了~
可怜的是后面的学长~太阳把他们一个个晒得脸红红的~
一些还逼不得已,为了躲阳光,尽然站到水沟里。。(干净的~)

接着,老师给了我们指示,要我们做体操。。
我当然只要笑的份拉~因为看着老师们搞笑得舞姿,
足以让我笑到肚子痛~再加上高中生不顾形象,尽情的摇摆,
更是十分好笑~哈哈哈~

休息结束后,我们有回到礼堂~
一开始就是颁奖仪式~我还以为我们班的海报不会得奖~
可是司仪尽然报告出我们的班级!!
我还以为弄错了呢~可是后来才知道,只要有参加就有礼蓝~
白高兴一场~

然后还有一连窜的精彩表演,但是其中有一项是最令我难忘的~
就是S3(3)班的合唱~他们不仅唱得好,动作还很整齐~
可见他们班是多么的合群阿~羡慕~~

回到班上,老师开始分发礼蓝~
可是仔细想想,班上39位同学,不超过5个帮忙~
最气的是,我又没说不分给他们,他们就说:“是你没叫我们帮忙哦”
还说的理直气壮!!
我就回他们说:“你们自己没有跟我说要帮忙啊~”
的确是啊,如果你们有心帮忙,还需要我来请你们??
算了,方正事情也过了~忘记吧~

回到家,也不知道姐姐发什么脾气~
无缘无故就责骂我~
不到1个小时,又对我像什么都没发生似的~
真奇怪。。。

Comments

waceJc said…
哎,总觉得今天好象也是白过了一样!
闷闷的,没什么特别事情没发生
快乐飞翔 said…
haha,国庆很闷eh~
不过我们要考试咯, 哈哈~
Mily 娴 said…
我好象没有国庆日的感觉...
哈哈...
加油哦...
senbong said…
看到你这里,
你骂人的声音回荡在耳边....
哈哈...
实在够经典~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