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排长:陈光耀
你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领袖,如果加以训练,你一定很出色~
在带领灵修这方面有待加强~
不过已经很不错了哦~~
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在跟你合作一次~
要多多学习忍耐哦~~
还有,不要惧怕做以为领袖~
你可以的!

副排:黄文珠
对于我自己。。。没有什么评语~
评语不是对自己说的吧~
我怎么看自己不代表你们怎么看我~
我的评语就由你们说吧~

军医:黄德协
谢谢你在我生病的时候对我的照顾~
如果没有你这位军医,我想我已经晕倒了~
在军医这个部分,你做的很不错~
将军这个部分,我看得出你很压力~
不过你的付出没有白费~~
我们对这个营会都有很好的评价~
继续努力~

军人: Benny
你给我的印象很好~好像真的没有脾气~
脸上都只带着笑容,给人很亲切的感觉~
要是你在华文上遇到什么问题,随时欢迎你来找我~
你的英语祷告真的很不错哦~~
我第一次听英文的祷告~~加油哦~

军人:郑国顺
以前不是很了解你这一号人物~
经过这几天的相处,我没想到你是那么搞笑的~
但愿你在这个营会当中有学习到一些知识~
灵命上希望也有所成长~

军人:翁新曦
整队最小,也是最难管的一位。。
不过过关你还是最容易的一位~哈哈哈~
长大后你一定是一个很好的军人~

军人:宋泽顺
虽然你开口闭口都是骨头,但至少你还会听我说话~
还有我希望你在灵修听其他人分享时可以专心聆听~
继续努力~~

军人:黄于聆
在那几天里,你的身体看起来很弱~
现在已经痊愈了吗??
你在玩游戏的时候,给我一种感觉是你对自己没有信心~
不过你还是硬着头皮过了~
记得要靠着主做每一件事哦~

军人:谢佩倪
我一直以为你会不想进森林~
没想到你还是跟我们一起进哦~~
你虽然看起来外表脆弱,但内心却很坚强~
你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对象哦~~

军人:蔡欣吟
你对自己的信心还是不足够哦~
在信心这方面你真的要好好操练哦~
我相信你在这个营会也得着很多~
这个军队因为你们变得很强大~
希望你们真的学习到团结和合作的重要性~
一个军队的强大并不是因为一个人的努力,
乃是要靠着大家的努力~
特别鸣谢:
军师:陈家鑫
虽然你不在我这组,但是我还是很感谢你~
你也因为这个营会没有好好休息吧~
也因为你的嘴巴真的太厉害,我才对这个营会有信心~
不知道能说什么了~
心里的感激已经不是言语很表示的了~
谢谢你对我们的付出~
义工:啊俊,福明还有所有义工~
你应该也看不到我写的感言吧~~
你们的付出我们虽没有亲眼看见,但是我们心里知道~
谢谢你们~
这个营会真的很特别~
有很多人生中德第一次~
第一次跟异性同房,突破了以往的传统~
第一次跟组员们有那么亲近的互动,帮助更了解他们~
第一次听见组员说:输赢不重要,玩的开心就好~
第一次做带领祷告~
第一次体验森林探险~
第一次睡在那么特别的亚答屋~
很多的第一次~~
谢谢这个营会~~~
我已经准备好参加stage 2了~~
希望我可以参加~~

Comments

无·题 said…
我是陆军的军医
你好啊~~~
呵呵呵~
看到你得伤口...
感觉很没有力...
要好好清理它噢~
不要让细菌感染到..
加油吧~
还有!
我要听英文版本的祷告~!!
yeeling said…
疯疯的文珠~
真的很疯! 快点把头发绑起来啦...
我哪里会弱??我强得很~哈哈..
没有啦因为那里实在是太冷了所以..
哇..你真的很强很强!!
什么游戏都是敢敢来的..赞!
灵修的时候你带得很好哦..也听你分享了很多东西,让我们更了解你"不为人知" 的一面.. 哈哈哈~~
很开心能够跟你同组..
erm..至于stage2嘛..不敢想那么多..
keith said…
好像很好玩酱勒
Alvina Wen said…
yee ling
我那里有疯??
哈哈哈~~
我那些不为人知的一面没有把你们吓到吧?
游戏必须有一个人带头出丑,后面的人才会没有顾虑重重的玩起来~
反正我早已经没有形象了,就痛快一点罗~
我是很想跟你们一起参加stage 2 哦~~
有挑战性~
yeeling said…
谁说你没有形象啦..人家拉直头发后都变成sweet sweet 了叻..比较没有那么像女鬼了哈哈哈!!!
Alvina Wen said…
我还觉得拉了更像哦~~
希望还有机会看你发疯~
yeeling said…
你看不到的! 我会尽量保持我的淑女形象~~~保证你看不到..
AhLianxz said…
淑女形象?
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
但是,真的不用勉强自己扮淑女啦 xD
yeeling said…
喂喂喂...
我很淑女的ok??
XD
Alvina Wen said…
怎么大家都想做淑女吗??
哈哈哈~~~
快乐飞翔 said…
拉直了变更美的"淑女",有点不像女鬼去,不能去funfair的鬼屋吓人了,哈哈哈哈哈XD
yeeling said…
对咯对咯!
不能再去funfair了..
不然的话是你去吓里面的鬼哦!
哈哈哈~
没有啦...变淑女了=)
AhLianxz said…
太可惜了~
本来那边的工作人员向我询问说问你想不想要份工作(ghost train)。
但是,当你拉直头发后,他们就......
没关系啦!拉直头发就从“恐怖”跳到“淑女”了。不错不错~看几时新探来发掘你。xD

楼上的“淑女”,你真的可以不用那么勉强的啦~
我们没有逼你~ xD
只要做自己就可以了啊,哈哈 =P
ღ小鑫ღ said…
怎么讲讲下
从淑女变女鬼啦?!!
哈哈哈~
ღ小鑫ღ said…
对了...
珠,不用谢
只要你有从中学到东西
然后好好活在生活上
对我而言
已经是最好的了
阿弟 said…
军机兼副排,辛苦你了。

要继续努力哦!!!
Alvina Wen said…
怎么全部都说我变淑女阿??
不适合我的形象~~
哈哈哈~~
我还想进fun fair去吓吓人~~
不要剥夺我的权力~~
哈哈哈~~~
快乐飞翔 said…
淑女啊,很多鬼戏的鬼都没你可怕,可是你却。。。哈哈哈哈^^

就连那个funfair都缺人,要不要去应征???
AhLianxz said…
哈哈,谢啦~
其实还有更多人比我更厉害的呢。
yeeling said…
怎么每个人都跑来这里讲淑女???
哈哈哈~funfair缺人??不是有你吗??
哈哈..XD
Alvina Wen said…
乐翔:
funfair 缺人?!?!?
你的消息有没有错??
真的没错我就去应征了~~
只是我还是很怕吓到老板~
哈哈哈~
Alvina Wen said…
阿联:
虽然这个世上有很人比你强,
但是只要努力学习,你还是会有超越人的一天~
加油~~
Alvina Wen said…
yee ling
哇~~~
淑女讲话了哦~~~
为什么你讲话有点疯疯颠颠的??
不像淑女了~~~
XD
AhLianxz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hLianxz said…
对咯对咯!
不像淑女了 :P

->真实的我
:哈哈,谢谢!你也是一样的啦!要加油!^^
Alvina Wen said…
阿联:
我要努力什么??
努力更像鬼??
哈哈哈~~~
yeeling said…
哈哈哈哈!!!!!!!!!!!!!!!!!!!!!!!!!!!
努力更像鬼!!!!!!!!!!!!!!!!!
傻姥~
文珠~努力变淑女..
哈哈要在每一件事上加油o~~
Alvina Wen said…
yee ling
你要我学你吗??
做一个淑女??
我已经没有形象了。。。
TOT
ღ小鑫ღ said…
哇~~~
你们好强哦~~~
隔了几天还在淑女与女鬼的话题哦~
谁需要应征??
需要我帮忙帮忙吗??
我可以帮忙介绍哦~
工钱可以商量商量~
哈哈哈哈^^
Alvina Wen said…
我要~~~
你帮我问问~~
现在缺钱用~~~
哈哈哈~~~
AhLianxz said…
哈哈,努力更像鬼啊?
其实都不用努力了啦,
在努力下去的话,我都不敢跟你说话了咯 xD
Alvina Wen said…
=.=
有那么吓人吗??
哈哈哈~
这也不是我想的阿~~
ღ小鑫ღ said…
阿文...
你不是吧.....
真的那么缺钱用??
哈哈哈~~
ღ小鑫ღ said…
联...
看不出你说话也很狠下的哦~
这真的是...太神气了~~~
Alvina Wen said…
家鑫
我也不是很缺钱拉~
只是有她在,她会一直吃钱~~
哈哈哈~
ღ小鑫ღ said…
这是什么原理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加油!

搬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