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之旅 Part 1

对我个人来说长达六天五夜的训练终于结束了~
为什么我比其他人多出两天呢?
因为我是筹备会,必须早去工作+玩乐~

29/5 (星期五)
一考完最后一个科目时,整个人开心的飞了起来~~
很期待的沙巴之旅终于就要开始了!!!
迫不及待得赶着回家吃午餐和洗澡~~
然后还一直催爸爸早点送我到机场~~
大家本来约好1点集合的,但是好像人都没有到齐~
忘了跟大家说我们到底有谁是一起早到那里的~
有7个人。。
我,传道,家鑫,德协,国顺,Monica 和利庭~
上飞机时很紧张,毕竟是我有记忆的第一次坐飞机~
有时候的回忆早已模糊~
到了那里,我们开始搬自己的行李,等着国顺的车~
顺便一提,原来国顺真的很Lawa~哈哈哈~~
在那里的hotel安顿好后,我们坐了将近1小时的车程到城市吃晚餐~
让你们看看我的晚餐~

现在是不是也看不出是什么阿??
其实我也忘了它叫什么名,不过我还记得那些都是炸虾子~

接着就到处逛逛~

这些一闪一闪的,远看很漂亮,但是没有我喜欢的~
然后我竟然看见本院长的吉祥物也!!!
你们知不知道是什么???

他们竟然用他来放鞋。。。T.T 过份。。

珠:不要怕,姐姐带你回家~

sunflower: 我不要,我比较喜欢鞋子~~~

看见这部车子了没有??

其实他是一个小当铺~可爱的设计!~~~

后来跟着家鑫那个"不良青年"到Game 场玩个够本~

我长这么大没有进去几次也。。

谢谢你阿,家鑫~

在那两天里,我的体力不断减低。。

开始时,有点头晕,我还以为只是很想睡罢了~
第二天,我一睡醒,头晕开始慢慢的严重起来~
我的声音也因为伤风和咳嗽变得降低一个key~
不过不想拖累其他人的行程,我选择忍耐。。
在我开始不能忍时,已经太迟了~
我们不能倒回去旅店,毕竟真的很远~
我继续忍~
晚上11点多,我们看完电影,
准备回旅店时,我终于可以休息了~
在车上有德协的照顾,谢谢你~~
剩下的我明天在Post~
那些是在军营里的生活~
明天见~~

Comments

Monicaca (: said…
珠啊珠..
享受与我们七人一起同工一起shopping的时光..
好想再去一次!!!!
爽!!!
好好休息哦..
ღ小鑫ღ said…
你的脸上常常都挂着非常可爱的笑容
这次的筹备工作
辛苦你了....
深信你心里也有着非常多的感受吧...

你吖...
我什么不良青年啦?!!
哼哼...
讨厌~
Alvina Wen said…
caca,
我也很想~
现在超级空虚的~
Alvina Wen said…
家鑫,
在哪几天里,你也辛苦了~
谢谢你~~
你也经常挂着帅帅的笑容阿~
不要把它收起来哦~
不然不帅了~
至于"不良青年"麻。。。
不喜欢的话,我换另一个名称~
"不良少年"你喜欢吗?
哈哈哈~
Monicaca (: said…
我也是还满空虚的...
想念-i-n-g~~~
T-T
ღ小鑫ღ said…
珠,你这小瓜还真是的
有什么分别吗??!!
真是的....
我有没有笑都那么的帅啦~
哈哈哈哈...^^
你也辛苦了哦...

卡...我也是感到很空虚哦~
Alvina Wen said…
家鑫,
少年跟青年有很大的差别阿~~
哈哈哈~
人只要是笑都是好看的阿~~~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