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会心得~


营会过后,我发觉很多人都不停的在回想~
当时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现在都还历历在目~
似乎像是昨天发生的事一样~
我仍然无法忘记我们在游戏中所经历的每一件事~
那里的环境、那里的空气、那里的虫鸣声,更是难忘~

在营会中,我感觉天父正利用这个营地来改变我们的生命~
感谢主让我在那个营会里思考,反省了很多。。。
我们这些生活在城市里,没有接触大自然的小孩,
真的就是乡下老人口中的"温室里的小花"
为了让我们接触大自然,顾问真的也要付出很多时间~

大自然对我们来说好像只是在电视里所播放的~
从来没有亲眼目睹,亲身体验~
终于,主藉着这次的机会,让我们好好的大开眼界~
他所创造的万物是多么的神奇,是多么的美好~

回来后,我才发觉原来我也可以过着没有电脑、电视、
电话等等电子产品的生活~
在那里,主也特别给我一个独自思考的时间~
当时大家都在河里努力地划船,而我却在四周无人的帐篷里~
还记得我不断埋怨为什么流下来的人是我??
为什么现在的我不是兴高采烈的跟大家一起玩游戏?
我似乎已经快要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想大声呐喊"为什么是我?!"

后来,我听见一个声音~"好好享受这里~"
我才开始慢慢注意着外面的每株一草,每棵一树~
看着帐篷后面的森林,听着从里面传出来的虫鸣,我心情被平复了~
所有负面的思想像是被大自然给吸收了,感觉很奇特~
没多久,我恢复理智~
我在想这不就是我一直想过的生活吗?
静静享受大自然,听它们的歌声,像是在跟我一起敬拜主~
虽然我没有出去划船的体验,
但是你们也没有跟我一样可以好好享受营地的机会~
大家所得和所受的都不同~

回到家已经快3个星期了~
我们的营员们仍然没有受到时间的磨炼而彼此疏远~
反而是一有机会就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玩玩游戏机~
太长不在家固然不好,但是偶尔外出一两次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第一次有一个那么特别,那么难忘的营会~

家鑫,快快再筹备一次~
我们原班人马再接受更艰难的训练吧~~
Stage 2~~~
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机会去挑战呢??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划船,真的很对不起看到你要留下,你当时的心情应该是很low吧,虽然可惜,你却能及时调整心情,我真的很佩服,不管怎样,stage 2的大门,希望最好开放给我们~~`加油^^
无·题 said…
不是我要讲你哦...
谁叫你要笑我..
结果害得自己咯...
不过没关系啦~
机会还是会有的!
但是真的很感谢你在营地里面等我们回来~
加油加油!
Monicaca (: said…
不是每次都有机会享受大自然..
但你享受到了..
哈哈哈哈..
你不是说你还跟马先生说话??
阿姆..
实在是好笑..
哈哈哈哈..
开学咯..
加油哦..
Alvina Wen said…
caca
我跟它沟通不到~
骑它的人就好能沟通~~
哈哈哈~~~
ღ小鑫ღ said…
看到你的文章
看到你的心声
我很欣慰...
千万别忘记
主曾经对你说的话
透过祂所创造的大自然
那一切的感受
好好珍藏在心里
活用在生命里
继续为主发亮

STAGE2??
我会考虑考虑...
只是不知你们能承受得注新挑战吗
Alvina Wen said…
家鑫
我们少年人的体力不是你能想像的~
我坚信他们一定承受的住~
ღ小鑫ღ said…
我也真希望你们的体力真的行
不然,也真的太逊了啦...
连我都没法胜过...
[[得意]]
Alvina Wen said…
什么麻~
我们只是"放水"罢了~
你不要得意的太早~~
哈哈哈哈~
ღ小鑫ღ said…
放水??
哇哈哈哈~
那,下次就出来
挑战挑战吧~~
[[得意]]
Alvina Wen said…
so jia pa so jia la~
ma na wu gian nv???
ha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