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之旅 Part 3

来来来~~
让我来继续说历史吧~~

2/6 (星期二)
昨夜的我睡得很舒服~~
可是还是早起了~~
所以就到处走走,多呼吸新鲜空气~
心想明天就要回家了。。。
很不舍得。。。
能不能在给我多一点时间??

6.00…
报告班长的歌声再次响起~
看着大家像蚂蚁一样倾巢而出~
好壮观~

6.30…
我终于占领了灵修的好地方~~
不过那里蚊子好像多了一点。。。
那里也是我第一次带领祷告哦~~
很紧张。。。
不过很顺利~
灵修过后,我们还是跟昨天一样,一起跳军操~
有氧舞蹈~~

一直到跳完后,我们就准备自己生火煮快熟面~
这也是人生中的第一次~
我好像只知道怎么生火赶蚊子,却不知道怎么煮食物哦。。
看着我们的火堆一下大,一下有灭~
还好我们有德协~
他好像很熟练呢~
没有他,我们不知道怎么吃早餐~

早餐吃好了~
我们开始接下来的挑战!!
历奇挑战阵,我们来了~~


看见家鑫旁边的蜘蛛网了吗?
别看它好像不是很高,实际高度真的会让我脚软~


这就是十尺高墙了~
怕上去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还看见Benny 可以说是惨不忍睹~
他的手有青也有紫。。。
因为最后一个爬上去是没有人可以在下面帮忙的~
他必须靠自己的力量~
光是帮他揉淤血都花了我很多力气~
第一次看过那么严重的淤血~

看见远处的一排竹子吗?
(抱歉,焦点抓错~)
它就是要我们像当兵一样~
从底下爬过去~
不可以碰在上面的竹子~
很困难~
这就是泰山过河~
我什么游戏都过了~
就是这个过不了!!!生气~~
近距离~
那个敲钟的我没有拍到真实高度~
可惜阿~~
这个不像你们看到那么短~
它的长度应该有二层楼高吧~
我没想到我竟然爬得上去~
(皮包骨,对不起,拿你的照片做参考~)
哈哈哈~你出名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黑洞~
里面只有一条绳子~
你要自己爬上来~
当时的我已经要累死了~~
最后还是被人拉上来~
哈哈~~

还有很多游戏~我没有拍到照片~
那我就给你们看看水上活动吧~

纠缠不清~

星光跳道~
让我们这群少年人为之风狂~~
好了~
如果你们想看更加详细的,就游览家鑫的文章吧~
等我拿到更多照片,一定会给你们开开眼界~

晚上就是营火会~
也是闭幕仪式~
难忘的营会就这样变成了大家心中的历史~

在我睡前,因为声音已经变得不像女生了。。
我还听欣吟说当我跟Benny讲话的时候,
她以为Benny 在自言自语。。。
我的声音。。。TOT…

Comments

其友此理 said…
看了你们的部落格,
真的体会到,
这个营会真得很好玩,
而且也给了你们很好的体验,
也让你们学习到很多,很多,
你们的顾问们真的没有白费心机了!
我相信,
听到你们酱的批语,
他们就算再累,
再辛苦也只值得的!
继续加油吧!少年人!
你们是行的!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愿上帝赐福于你!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