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之旅 Part 2


营会的开始~~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那就是我们通往军营的小径了~
给我舒服的感觉~

接下来就让你们看看我们的”房间”
是不是很大开眼界???
我好怀念那里的床哦。。。
感觉比家里的好睡~
加上那里的空气及温度~
简直搭配地天衣无缝~~

梦见什么了呢?

31/5 (星期日)
营会终于开始了~
我,将军(德协),军牧(传道)乘搭义工-啊俊的车子提早到营地~
在那里也没有闲着,而是把所有准备工作做好~
都准备好后,我跟德协就跑到吊桥那里看看~

有点破旧的感觉~
站上去还不断摇晃~
下面就是一条河~
不知道有没有鳄鱼~(><)

终于,他们的巴士进来了~
我们也开始了没收违禁品的工作了~
第一次有营会视电话为违禁品也~~
这让我们这些人能够很专心的参与活动~
如果允许的话,我希望其他营会也能这样~
哈哈哈~~

晚上安顿好后,我们有个主题~
军牧给我们一个性格测验~
让我更认识自己~
当然我没有忘记我的其中一个军人(组员)-Benny
在华文这一方面不是很强~
所以我很荣幸能胜任翻译的工作~
还好他都听得懂我的"语言" ~

1/6 (星期一)
我一夜没有睡好,所以比较早起床~
原因是一整夜在头晕的状况下,
不停听见有人轻声细语地说悄悄话~

一大早起床做什么好呢?
先刷牙吧~
免得又要跟其他人枪厕所了!!
营地就是厕所不够用~~哈哈哈~
6.00…
起床的铃声开始响起~
报告班长这首歌还真的很好听~
刷好牙后,就坐在自己的床位上看着人家等厕所罗~
好久没有那么闲空了。。。

6.30…
准时灵修~
很遗憾。。。
本来想帮组员们争取一个好的灵修环境的~~

可是山猪动作慢了一点,争取失败。。T.T..
灵修好,我们都集中在草场上跳军操~
还有太极哦~~~很特别也~~

今天的两项特别活动就是森林探险和”海”军冲啊~
我因为个人的关系,顾问建议我最好不要去。。
我来这里的原因就是来体验~
你要我什么都不做,坐在那里发霉???
最可怜的是,我还被告知妹妹竟然也不被允许参与~
为什么??
如果是我的话,我接受。。
毕竟我那时候的体力应该也不允许我去吧。。
可是可是!!
我妹妹几健康阿~
叫她不去岂不是白白来了吗??
不过顾问们还是让她进森林了~
我呢??
当然也吵着要进拉~~

全部都是很少见得植物~
原来那里的森林并不是电视里那么容易走~
走完全程,我也不知道花了多长的时间~
后来我们到马路上等车辆来载我们到另一个地方~
我也做了人生中的的一次~
什么第一次??
第一次躺在马路上~~~~

吃完午餐~
他们都很兴高采烈的下水划船。。
无奈。。。我只能看。。。
回到军营里,我先洗澡~
洗了很久也~~
因为没人会跟我争厕所~~哈哈哈~
就这样等着他们回来,结果等着等着。。
睡着了~

晚上,看见他们一个个湿淋淋的回来~
总算放心了~
他们玩的开心就好~

接着就是主题二~
我终于了解我的压力指数是多少了~
我跟光耀的指数一样也~
偏高了~哈哈哈~
Benny的压力指数真的很低~
我还以为他压力很大呢~
今天就这样结束了~
每个人都很早睡呢~
可能体力消耗大吧~
只有我和几位朋友爬到高出看星星,聊天~

其它的明天在说吧~~

Comments

我... said…
"我妹妹几健康阿~"
哇~~
第一次~~
几感动一下~~
哈哈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