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人生中第一次真正参与的运动会~

为什么是真正参与呢?

因为小学的运动会都是敷衍老师的~~

最多也只是做一个微不足道的操步队员~

今年的运动会,我参加的项目有:

正选-跳高、跳远、三级跳、3000m长跑

后补-4x100m、4x400m

看起来很多项。。。

第一天,我的第一个项目是跳高~

可是他们却又要我去代替某位选手比4x400m~

到最后又说什么不需要了~

在一片混乱之中,我还是到报到处那里准备到跳高的场地~

当我到跳高的比赛场地时,我顿时觉得这项比赛我没有胜算~

应该不是顿时,而是一早就已经预测到了~

选拔时,我只能跳过80cm的高度~

重点是,那根跳高用的棒像是被大象压过似的~

中间凹了下去~~

所以实际高度应该是70cm~~

试问那种水准怎么去比赛??

真实可笑阿~~

试跳时,心里想只要我尽全力就好~

怎么知道跳了几次就顺手了~~~

后来比赛时,我的对手们一一被淘汰。。

就在争夺冠军时,脚扭伤了。。。

直接跟老师说我弃权。。。

我有自知之明,再跳下去别说走路,爬都会很困难~

不过还有一面银牌~~足够了~~~

下午,我想用后补上场比三极跳,因为自己已经没有能力了。。。

可是老师跟我说:"后补也受伤了。。。"

这证明我还是要上场。。。。。。。

带伤上阵,胜算本来就不大。。

怎么知道跳了一面铜牌回来。。。

感谢主。。。

这次的运动会,我的3项正选,虽然只赢的两项,

但是真的很满足了!!!

跳远的时候,全身无力。。

可是我坚持得完成比赛~~

这真的是很大的突破!!!

以前的我又进步了~~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你太manai了,尤其那个跳高,厉害^^
Alvina Wen said…
跳高我其实不是很强的。。。
对手没有准备好~~
我才有机会的~
哈哈~
你也很强阿~~~
Joyce Tang said…
早知道你这么厉害我就不用这么拼了...><...我脚一直抽筋啊...T_T
Alvina Wen said…
我只是幸运罢了~~
哈哈~~
你真的是一个运动健将也~~
继续加油哦~~
Lieu said…
不错嘛
看不出哦...haha
在努力咯...
Alvina Wen said…
谢谢你的称赞~
你也要加油哦~~~
快乐飞翔 said…
哈哈,我们没比,瘦,他们都输我的^^

当然啦,瘦小的男生也很厉害的,而且,用处不属大只佬,很多人只是被我们表面骗到了,哈哈哈哈哈^^

接纳自己,就会让自己更开心^^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