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

昨天二姐从遥远的台湾回到家中,心情也因她平安到家而好起来~
可能是太久没看见她的原因,突然发觉跟她就象陌生人一样。。。
但是值得高兴的是,她的性格变的比以前好多了~
以前的二姐在我的心里是个很难沟通的人,有时候还在想她到底是不是我姐姐?
(有这种想法真是不应该。。。)
还记得为了这件事,我祷告求主帮助我,让我能跟二姐象电影里的一样相亲相爱。。。
这次她回来之后,人变的开朗了,容易沟通了,还会跟我开玩笑呢~
真是必须感恩了~感谢主祢聆听我的祷告~
傍晚,我跟她一起去接补完习的妹妹回家,在车上聊着聊着,聊到了妹妹以前天真的想法,突然发觉其实妹妹也很可爱。。。
晚上跟家人一起出外吃顿饭,妈妈跟一位朋友开心的谈天。。。
就在妈妈笑的那一刻,我猛然发现妈妈的脸上多了几条皱纹。。。
我不知有多久没看着妈妈说话了。。。不知有多久没有跟她闲话家常了。。。
仔细想想妈妈每天放工回家就忙着煮饭,做家务。。。
而我呢则是自忙自的,可以说是瞎忙。。。有时候对妈妈的问话老是敷衍敷衍,就继续自己的娱乐,还总觉得妈妈很唠叨,都没想过妈妈是在关心我。。。惭愧。。。
还好反省的快,趁现在我得积极的跟妈妈说说话,关心她~
我众多的朋友们啊,你们是不是也跟以前的我一样呢??快点醒过来吧~
要知道“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的道理啊。。。一旦失去机会就算怎么后悔也无用。。。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哇~我发现到你是个很有思想的人哦...我敢讲这就是你的恩赐,但你不只有这个恩赐,你还有领导能力,看到你就是很有班长的样子~以后你一定会当学长的,甚至做里面的干部,我一定会提名你,哈哈~
waceJc said…
嗯!超赞同楼上的说的!!
Alvina Wen said…
我的领导能力不是很好拉。。。
很多人都不服。。。
不是你们说的那么好拉。。。
无言。。。
waceJc said…
你的角还不够锐,应该给你培训一下,
因为你拥有领导者的条件,公正,会思考,分辨能力,重要的还是够会骂人~
你是那种料,以后往这方向发展咯~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