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慈〗、〖忍耐〗

今天的心情超不好的。。。表面上看似快乐,可心里却有一大堆心事。。。
没地方发泄,只好来这里了。。。
这两天,我用做好考卷所剩余的时间思考了许多问题。。。
当然问题都是来自我的职位-班长的。。。
短短的两天,我竟看清楚班上几个女生。。。
考试期间,老师一定会把考试前的时间给我们做最后的温习。。。
可一些女生总会利用这些时间还位,以方便讲话。。。
但是这种行为对我和一些想温习的同学造成很多困扰。。。
我们都不能静下心来,完全投入温习。。。
于是我便好声好气得请她们回位,当然,叫她们回位难免会有一些不满,
可是我也没办法,为了成绩,只好牺牲她们的讲话时光~
当她们坐回位子后,虽然班上也没静到哪去,但至少少了很多吵杂声。。。
当我在温习时,遇到了一个问题,便转身问后面的女生,
就在转身的那一刹那,我跟刚刚被我要求她朋友坐回位的那个女生白了一眼。。。
老实说,从小到大。。。我都没被人白过眼。。。最多也只是说说坏话。。。
这次。。。我受了很大的打击。。。
不过那是昨天的事,我就以“反正都过了”的心态,试着忘记这件事。。。
今天。。。
发生了同一件事。。。重点是,人物不同。。。
这代表了,已经有两个人开始对我不满了。。。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下课时,尖尖告诉我她听见某某女生说:“文珠很lol哦~”
再次受到打击。。。
难道是我错了??我不应该叫她们回位,让她们继续讲话??
为了不让她们讨厌我,而让那些有心读书的同学受害??
记得从小学4年级开始,人缘逐渐变的不错,知道去年还是非常好。。。
今年就彻底毁了。。。
回到家看见一张福音单张,上面写着〖忍耐〗和〖恩慈〗。。。
发觉应忘记他人的过犯,这才是主想看见的。。。
我做得到吗??。。。

Comments

Lydia~ said…
我觉得你没错~~这才是班长做的事,他们没有权利批评你!如果你没有管他们,那班长选来做么呢??加油。。。我会为你祷告的~~上帝也会看顾你~~~加油。。。
waceJc said…
你为什么不想想也许是上帝给你的一个考验呢?
或许有更艰难的任务要你去实行咧?
所以这个是给你打好基础用的,想开点啦!

忍多三个月,她们全部都被刷下去了,你就轻松咯!
放心,明年我不会再推荐你做班长了!
看你做到酱辛苦!我也心痛耶!
脸变瘦了,不好捏(真心话~)

白眼?切!
是她眼睛太小粒,看东西目光如豆,
何必跟这种人计较,命都会短多几年!

哎呀,天大的事情有多大叻?
人缘不好有我们嘛!
电脑神啊,sot笑,miss lydia,燕萍,偶捏,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都在背后支持你~
黑暗过后,黎明还会久吗?

(哇,讲到酱感性,哭了没有?)
Aliehs said…
其实早就该看清他们了啦。。
白眼就白眼咯~~
酱大力白眼,为什么不把白眼的时间看书捏。。
无聊人是这样的了。。
被讨厌就讨厌,至少还有我们几个喜欢你嘛~


P/S:“忍多三个月,她们全部都被刷下去了,你就轻松咯!”
娟娟这句真够力~~
Alvina Wen said…
谢谢你们。。。
有你们做我的朋友真好。。。
感谢上帝。。。
赐给我做么好的一堆朋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