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欢送会。。。

今天有位新的数学老师来教我们,
其实也不算新拉~因为她去年教过我~
班上还是很吵,只是我开始懒得管他们了,
反而是坐我后面的德芬开始发彪。。。不过这样也好,省得我去骂人。。。
今天下午原本约好大家请老师一起去雅京吃顿饭的。。。
就算是我们欢送他。。。
怎么知道却变成他请我们。。。
当时我只是看他们吃,所以没什么特别不好意思,
可是我的朋友们全都认为怎么可以让老师请我们呢??
可能是不想欠人情吧。。。
于是她们凑足了钱,要我以班长的名义还给老师。。。
我也知道老师绝对不会收我们的钱,但在大家的恳求下,只好试试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师坚决不收我们的钱。。。
我们试过了很多方法,他就是不收。。。真想放弃。。。
终于我和燕萍及她的姐姐想到了一个办法,
就是把钱塞在卡里~原来这个方法真的有用!!
他收下了~~当下,我和燕萍当然是36计,走为上策拉~
免得他发现时,还有机会把钱还给我们。。。
老师:
“知道你不好意思拉,但是我们也会过意不去的!!所以你还是收下吧!!”
今天下午的欢送会真的。。。好失败。。。
彻底失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