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从口出。。

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心情坏的不得了。。。
上课时因为做功课的速度慢一点,就被老师骂了几句。。。
还被罚下课不准出课室。。。
下课后上体育,所以那节下课时间算是用来换体育衣的,
被老师这么一罚,根本没办法换衣嘛。。。
又要浪费上课的时间去换。。。当时已经气的说不出话了。。。
还差点骂老师呢!!还好心里的那个声音急时响起,制止了我。。。
之后上完体育,我用下课的时间看书。。。
本来以为会有一个安静的时间让自己平复心情,怎么知道。。。
德芬和她的另两位好友却一直尖叫。。。真是痛苦。。。
我又不好意思请她们离开,所以尽然她们不走,我走~
我并不是讨厌她们,只是想让自己静静,
免得突然火山爆发又会多几个心情不好的人了。。。
这次还好没乱骂人,真不想多制造几个受害者。。。
还有之前那几个被我骂的受害者,非常抱歉。。。
可能有时候真的只是发泄,但我保证不会有下次。。。
希望心里的声音会一直伴随着我,免得祸从口出。。。
凡事祷告。。。将一切交托给主。。。

Comments

waceJc said…
骂老师?!O.O
记大过哦,小姐。。。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