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数的高低

今天开始派考卷了。。。
才开学第一天也。。。别给我那么大的打击嘛。。。
还没做好心里准备接收那些分数。。。
上课时,老师拿着考卷进班~
本来没什么紧张的,可看到一个个同学拿着考卷。。
跟我说:“我不及格”时,我的心开始慌了!

老实说,我对自己的成绩不是很有把握。。。
因为朋友们的成绩都在我之上。。。
有时候,看着考卷上的分数,再看看周围朋友的分数。。。
不禁开始自卑起来。。。
虽然一副不在意的样子,但心却在隐隐作痛。。。
跟朋友讨论功课,总觉得自己完全进不了状况。。。

今天的考卷,有一些是自己满意的~
但也有一些是非常不满意的,因为都退步了好多。。。
每次的考试,我都觉得很不安。。。
心里都会出现一个问题:
“我比人家付出一倍的努力,但为什么我的成绩却比他们差?”
我害怕自己被刷下乙班,我害怕被妈妈要求转校。。。

每一次的害怕,我都会以祷告来放松自己~
这次的成绩不好,没关系!
下次继续努力,希望可以追回失去的分数!
上帝永远与我同在!!
hooo~轻松了~感谢主。。。

Comments

Mily 娴 said…
对咯,我很常也是有同感...
每次考不好的时候,也只能告诉自己:下次努力吧...
加油咯...
waceJc said…
别这样啦!
你会赶上的!
试看找到适合你读书的方法,
明天跟你说细节~

你难过你以为我笑得出来咩?
假笑的很假,
看到都心酸。。。
senbong said…
失望时不必掩饰...
被刷下乙班??
没有那么容易的啦...
那是学校拿来吓人的...

对自己要有信心,
你们还是初一,
有很大的潜力和机会把自己的功课搞好...

成绩不太理想代表还有进步的空间,
并不是坏事...
还有,
不必那么介意校内考试的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