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中作乐

终于考完了!!舒服啊~~感觉压力已经完全没了~~这几天跟爸爸诉苦,爸爸跟我说了四个字,虽然不是坚持到底,但我觉得这四个字也很管用。。。这四个字就是:“苦中作乐”。听了这四个字,我就想到其实每件事都会经历辛苦这个阶段,在这个阶段如果我选择了以愉快地心情度过,岂不是比整天埋怨来的更好??只要这个阶段结束后,轻松自然就会来找我了啊~其实想想做班长也有好处的,比如做了班长之后才知道原来老师都很器重我~虽然只发现一个优点,但我觉得凡事都是上帝为我安排的,我没有资格挑剔!能做的是把这份工作做好!加油!!

现在脾气也比年头好了那么一点点(我认为拉),至少现在还可以好声好气的跟他们说话,要是以前,真的。。。不过让我高兴的是我终于开始的对目标迈出第一步了~~不过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他们竟然会静静地听我把福音讲完也~感谢主~虽然只是像听故事一样,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慢慢来吧~~

标杆40已经差不多接近尾声了,这几个星期来的小组聚会我觉得很不错,因为组长和组员都很友善,也很高笑,时不时会说出一句笑话~大家都相处的蛮愉快的~~

明天开始就是假期了!!有一个星期的休息时间了~兴奋~~但愿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样兴奋拉~晚安~~

Comments

AhLianxz said…
哈哈。你们有一个星期的假期休息,但是,我们却要回校嘞。爽啊你们。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