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昨天是我第一次做助唱!!
7月13日被受到通知要做助唱的那一刻开始就一直紧张到昨天。。。

昨天早上因为太早练唱,所以请文财帮忙载我一程。。。
结果当天早上还睡迟。。。真是倒霉。。。
不过幸好没让他等~
早上就跟丽郡,Ester, Emily, 文财, Ivy,一起选歌~
看着那么多的歌,真不知该选哪一首~
选完后就去parkson吃了东西再回家~
不过想起下午还有补习及约了老师和朋友打算一起去看戏,
心里有点挣扎。。。
第一:总觉得跟老师出去怪怪的,在加上我们全是女生,怕他尴尬。。。
第二:早上去了教堂,回家不到一个小时就要去补习了,补完习又去赴约,晚上还要在赶回教堂练唱及参与少团,一整天不在家。。。又一直赶来赶去,真的很累的。。。而且妈妈未必肯啊!
第三:去赴约可不知可以作什么?!戏院的时间跟我的又配不到,没戏看那还能做什么?
可是也不能退掉,心想:算了,反正老师明天就回去新加坡读书了。。。迁就他咯~
而且又是我自己要德纷约的。。。没办法。。。
早上一回到家就跟姐姐商量,如果得到她的同意的话,妈妈也许会被她说服~
结果是好的,她同意了~她也答应我帮我说服妈妈!
(当然是要有代价的拉~暂时不提这个~)
终于获得妈妈的同意了~心里该是开心还是伤心呢??
下午到了parkson又懒得开口,于是娟娟就帮我打电话问老师在那里。
找到他之后,我们也决定不看戏了~
老师就说去喝茶,当然只有他一个人喝拉,因为我们都喝不下。。。
喝好了只能逛书店了,但是逛书店也不闷哦~(本人认为拉~)
只要那里安静就好~
简简单单就过了两个小时半~赶回教堂时已经迟到了~
还没准备好就开始一直练歌,练到喉咙痛啊。。。
开始唱时竟然不紧张也~奇迹。。。
晚上回到家真的累到不行。。。
睡前还不忘祷告。。。因为我现在的目标就是把身边未信主的朋友带进教会。。。
求主赐给我力量,及智慧好让我能把大家带进教会。。。

Comments

daiquiri™ said…
jia you!!wen choo....
now ur target is to bring friends to church..
first of all...
u can ask them to join purpose driven life..
u can try to spread gospel among them..
u can do everything..
but not by ur own..
cause u r never alone..
god is wif u all da time..
when sumthing knock u down..
don't be sad...
pray to god..
he will respond in an unexpected way..
anyway..jia you jia you!!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