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看待他人

终于考完oral了~
虽然分数不高(预测拉),可是至少已经没有压力了~
昨天某某同学告诉我一些朋友已对我的处事方式不满意了~
其实听了的确蛮难过的,不过回到家看见桌上放着一张贴纸,
上面写着:

〖耶和华必在你前面行;他必与你同在,
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
申命记31章8节

这句金句提醒了我,上帝必与我同在~
不管我在别人眼里是不是像令人讨厌的罪人一样,
上帝都会看顾我,保守我。。。

老实说,我对班上的同学已没有往日的热情了。。。
我知道这是不对的,但每当看着他们那像敌人的眼神,
想着他们对我的冷嘲热讽,我就被魔鬼打败了。。。

感谢主让我看到这节金文。。。
让我知道每个人都有罪,也许我真的曾经做了他们不喜悦的事,
或是在行为上令你们不满,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把他们改掉,
只要你们肯当面告诉我,我那里做错。。。
不管你们是不是在我背后对我冷言冷语,或是恶意中伤,
我都决定忘记,决定用一颗纯净的心看待每一个人~
希望你们会把对我的误会解开。。。
求主祢带领我。。。

Comments

waceJc said…
呵呵,想得开就好,
不然每天都看你一脸沉默的样子,脸臭臭的
阿弟 said…
文珠,当班长是很累的,加上自己的脾气不可以在你带领班上的时候使用,因为现在的少年人最喜欢就是你说这样我就做那样。当然班长也要有一点像棉花,因为你面对的人的性格不同,所以随机应变要很强。我其实对自己的班已经是绝望了,但我还是会默默地做一些事情。

最后送你一句经节:耶和华靠近伤心的人,拯救灵性痛悔的人。义人多有苦难,但耶和华救他脱离这一切,(诗篇34:18到19节)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