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告成~~

今天终于把KH project赶完了~~真是值得庆幸阿~~
早上8.00开始,我7.00才从被窝里爬出来。。。
托托托,一直到7.30出门,也算没迟到拉~
结果一到学校才想进班,怎么知道一张张生面孔突然出现在课室里~
还好没踏进去,否则不知道会不会被他们笑得没脸见人~

接着,看看也没地方去,坐着嫌闷~
不就跟几位朋友步行到附近的面包店,买几片面包做粮食~
免得“打仗”的时候肚子饿。。。哈哈~

回到学校看见老师在初一三的课室里等候,
就急急忙忙拿了书包走进课室。。。
一进班有如战死沙场般的感觉。。。
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字,看得我头昏脑胀。。。
最后还是打破重围,把它做完了~~值得欢呼~~

最近去到哪里都想着传福音,可往往没有机会。。。
不过感谢主,今天原本11.30结束的加强班(事实上是赶功课),
提早将近一个小时结束~~ (机会来了!!)
慧卿,燕美,尖尖还有我都按照着原先的时间回家~~
所以接下来的时间就用来闲聊啰~~

聊着聊着,慢慢把话题带进传福音里~
我这才知道为什么燕美不进教堂。。。
原来他的母亲不相信基督教。。。
她的哥哥却是个基督徒,
这使到她的母亲希望她能陪在自己的身边。。。
她说就算自己信了上帝,到了天堂门口,听见母亲说:
“女儿啊,我在这里好寂寞阿。。。”
她还是会选择跟母亲一起,不管母亲是不是在地域。。。
听了很感动。。。不知道该怎么帮助她。。。

只好帮她祈祷了。。。希望她的妈妈能早日信主。。。
她也能够得救。。。
今天也终于感受到了女儿孝顺妈妈的心了。。。

Comments

Aliehs said…
呵呵。。
是蛮口怜的咯。。
左右为难~~
AhLianxz said…
羡慕你嘞...哈哈。我也是很想跟我的一些未信主的朋友传福音啊。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样传福音 ><
也不知道要怎样告诉他们有关于耶稣之类的事咯。
waceJ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aceJc said…
老实说咯,
有时候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相信的了。。
Lydia~ said…
像类似燕美不能信耶稣的困难是很平常的事了~谁叫这世界是个宗教自由的国家~~~
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是为燕美和他的妈妈祷告,让上帝用圣灵感动燕美的妈妈。。。。
快乐飞翔 said…
hey...我不是状元哦,告诉你一个实话~
你k书的时侯是不是很辛苦?越辛苦的话,越难满意自己的成绩,因为不成正比,哈哈~
把读书当成开心的事就好了,很好玩的,放轻松。。。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