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乐主日~

昨天的圣乐主日办的也算非常成功~~
而且“病情”比今天轻微~
虽然昨天还是一直打喷嚏及咳嗽,但还是能将诗歌唱完~
兴奋啊~~~
一连唱3场都不觉得累,感谢主聆听我的祷告~~

昨天我也拿到诗袍了~
早上到教堂时,慧婷说她的诗袍可以借我,我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到了第二场献唱前,汇珠指挥跟我们说没诗袍的跟她去拿,
当下非常高兴~
指挥还一再提醒我们拿了诗袍要更委身,不可以无故缺席等等~
拿了诗袍,我开始觉得我是一个祭祀~
已经不可以像以前那样无故缺席(虽然我没有缺席过)~
哈哈~

今天的病情开始严重了。。。
可能是把昨天的病情延迟到今天吧。。。
但还是得感谢主!!不然以现在的状况是不可能唱好歌的。。。
现在要好好照顾这个身体了!!
多喝水!!!
现在的天气越来越热,大家要多喝水啊~~

Comments

Mily 娴 said…
大家都很委身,
你也做得很好哦...
记得多喝水,加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