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

最近发觉身边的朋友都在吵架。。。
我没办法化解他们之间的怨念。。。
本来是一堆姐妹花,不知为了什么而吵架。。。
也不知是不是当中有什么误会。。。
为此,我感到不是很愉快。。。因为我帮不上什么忙。。。
只有陪着那位吵架之后不能容入其他人群的女生。。。

以前我也经常因为一个人一时的冲动所做的动作、所说的言语,
来判断这个人的性格。。。
就算那个人在发怒前品行是多么好,脾气是多么的温和,
他一时的冲动,会完全破坏在我心里的形象~
就算有什么误会,我也不去理解~~

不过后来看到朋友与朋友的吵架都是因为误会引起的,
才慢慢觉得误会这种东西真的很恐怖~
各位朋友们,吵架时,请拿出勇气,问清楚事情的始末~
免得因为误会,美好的友谊就此被破坏~

最后,期末考即将来临,再这里祝福所有考生考试顺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