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位。。。

今天就来发泄发泄!!
也不知是倒霉还是幸运,老师突然说要换位!
本来我是没什么意见的,但是尽然换到我这里来!
我的位子以及那根柱子跟我已有了9个月之久的感情啊!!
现在就要说再见了,有点不舍得。。。
况且我被换到的位子也看清楚黑板上的字。。。

虽说不是很愿意,但有什么办法呢?
做学生的根本没资格发表意见,就算成功发表了,
老师也未必会听。。。
为什么那些男同学要换位还要牵涉我们这些无辜的人?
本来可以安安乐乐的上课,却还要闹一大堆无聊的风波。。

现在只能接受现实了。。。真的很不服啊!!!
老师换前还说什么举手,什么少数服从多数,结果?!
都没讲信用的!!!!

更离谱的是老师尽然用钱币来做决定。。。
关系学业的位子尽然要用钱币决定。。。
我们学生的人权被老师歧视了。。。
如果帮老师打扫整个课室可以不用换位的话,我愿意。。。
我真的不想换位啊!!(情绪激动)
算我求求你们,不要在要求换位了。。。拜托。。。

Comments

Aliehs said…
换位这个事情已经搞到老师都要疯了。。
我也听到显了。。
心想反正不关我事,不会牵系到我。。
哪里懂。。=.=
waceJc said…
哎,她也是几废的,
竟然用丢钱币。。。==
明明就不想换的多过想换的嘛!
Alvina Wen said…
为什么要拿我做牺牲品?
我的成绩怎么办??
咳。。。难过。。。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