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假期。。。

昨晚下雨下的我都睡不着了。。。
有够吵的。。。
不过也没有严重失眠拉~哈哈~

今天本来会有一个很充实的早上,因为今天是“美安家庭日”~
可是,补习老师偏偏选在早上补习。。。期待的心情顿时消失。。。
老师还在那边讽刺,讲什么:“教堂有帅哥看蛤?”
有时候一讲到世界末日就讲:“去问那个拉,(是指我拉),
最虔诚的,每天跑教堂,考试也是耶稣帮你考拉!”
不断让我中箭。。。打击我的信心。。。
不过为了成绩,我放弃玩耍。。。也许这才是对的吧。。。

一早被妈妈叫醒的感觉真是不好。。。
去补习时,我是第二个到的~没迟到~~欢呼~~
但是有个人迟到得有点夸张~而且不只一次了~
称的上是“迟到大王”!那位伟人就是尖尖!!
8.30的时候打去她家,她表姐说她在睡觉~
来的时候已经9.00了~

10.00放学了~~本想回家继续睡觉~~
可是。。。就是没有睡意。。。
所以就做功课咯,反正也没事做了~
最近不只为什么有点不想碰电脑。。。
而且严重的是我想放弃的念头又回来了。。。

我不想那么容易放弃,但是就是坚持不了任何事。。。
还有最近脾气也不太好。。。
妈妈唠叨几句就不耐烦。。。我该怎么办??

有时候晚上祷告也不知要说什么。。。
咳。。。不过还是有祷告,只是有点不专心。。。
求主帮助我坚定自己的意志。。。
以及帮助我在宣教这一方面能顺利。。。
感谢主聆听我的祷告。。。

接下来就是还没找到机会宣教的弟兄姐妹们,
你们不要放弃哦~
尽量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身边的朋友们吧~~
加油~~

Comments

Long said…
你的补习老师还算是老师吗??!!!!
怎么可以乱拿别人的宗教信仰来开玩笑!!!!!!!!
根本就是宗教鄙视嘛!!!!
亏他/她还是个老师...一个失败的老师!!!!

是我的话...不会去那间补习了!!!
Alvina Wen said…
其实他人蛮好的~
可是遇到这类问题就开始。。。呵呵。。。
为了成绩~算了~~
waceJc said…
哇!
把我讲成伟人,你几强==

其实他不是有意要JIO你的啦,
不过你也是几口怜,JIO到没有话应
senbong said…
老师上课时,有时候会为了让学生提神而开些玩笑,
当然有时可能会开得过分一点...
想当年,我也是被玩得很惨,
被老师那镜子来照我....=.="
只要用心点,
应该可以和阿顺身上学到些东西...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