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复

明晚就是音乐布道会了,
照常理来说朋友们今天本应给我一个答复了。。。
可是没有一个告诉我能够出席。。。
我知道不可以强求他们,
可是眼睁睁看着认识上帝的好机会就这么轻易从他们身边溜过。。。
很不甘心。。。

不甘心?是又怎么样?我帮不了他们啊!
他们父母的思想,他们的宗教,完全和我不一样。。。
我能够怎么帮他们呢?
有些朋友跟我说能出席,
但是又跟我说冒着生命危险(因为被父母骂),勉强应该能出席。。。
当下心里很不舒服。。。
心想着:如果不能就不能拉,我不会生气的,不要勉强自己。

我知道不情愿的话,硬逼自己屈服,是不会开心的。。。
所以我一再跟朋友说:“不能去的话,不要紧拉~下次还有机会~”
不知道这么做是对还是错。。。
我很希望他们可以全部出席,可又不想连累他们被骂。。。
我现在有两种心情:不知所措、矛盾。。。

有些是直接跟我说懒惰,这我还可以接受拉~
人之常情。。。如果是以前的我也会这样的~
所以重点是。。。邀请了这么多人,应该没几个会出席吧。。。
现在只有祷告了~希望他们可以好好把握这次的机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