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布道会

终于,终于,终于~音乐布道会结束了~
当晚的内容真的很精彩呢!!
但是。。。可惜啊。。。
朋友没出席。。。错过了。。。

是有点失落。。。从大概7.15一直等到7.33。。。
始终没有看到朋友的影子。。。
我的好兄弟,告诉我他会有70%的可能性会出席~
当然奇迹发生了~70%瞬间变成0%~他没来。。。
不过仔细想想,也没什么值得我失落的~机会多的是~
在等待的过程中,感谢一些弟兄在旁边劈里啪啦讲个不停~
让我没那么无聊~
也感谢德协告诉我奇迹会发生,鼓励我~谢谢拉~

节目开始时,可听见一阵阵欢笑声,热闹啊~
还有很多首“老歌”也被我从脑部深处翻了出来~
有些还是小学时期喜欢听的,可是因太久没听了,
也渐渐淡忘了~

昨晚的音乐会不但内容精彩,也让我见识到传道的才华!!
他差不多什么乐器都会玩了~(不知道有没有那么夸张)
羡慕啊~(几乎会乐器的人我都羡慕)哈哈~

难忘的音乐会啊~
希望下次还会举办类似这样的音乐会~也希望朋友们下次会出席~~

感谢主。。。

Comments

waceJc said…
歹势啦!那天没去到。。。
下次有的话叫我,看看行吗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