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时面对的问题。。

最近不知为什么,脾气时好时坏。。。
控制情绪的能力还不是很好。。。
在班上,没宣布一件事就要重复两次~
昨天才听汇珠指挥说长期大声说话,会造成声带长茧。。。
听完后,就开始担心自己的喉咙。。。
可是不喊不行啊,说话都没人听,在加上班又特别大,没办法。。。

现在传福音都受到阻碍。。。
还没说上两句,就被对方制止了。。。
德芬今天还对我说:
“我发觉你很可怜,跟我们讲上帝,都没人听的~”
的确是没人听,不过至少有尝试啊~还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9月13日晚上是音乐布道会,我邀请了很多朋友~
可是目前为止还是没有一个是真正想去的。。。
他们都认为教堂是个很闷的地方~
老实说,我以前也是这么认为的,
但是参加了少团,才知道以前是错的~
教堂的弟兄姐妹都很热情~个个都很亲切~
那里充满着快乐和平安的感觉~很舒服~

我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可以认识上帝,接受上帝为他们的救主~
但我可以怎么做呢?我能帮助他们什么呢?
每天想着同一个问题,就是想不出答案~
目前还在祷告当中,希望我可以软化他们的心。。。
感谢主~

考试成绩也在进步当中~兴奋啊~
不过德芬就比我沮丧很多。。。
看她不愉快的样子,心里很难受啊。。。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我支持你~”

Comments

L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ong said…
nvm...you tell them go the 音乐布道晚会 only...if them got "Gan Don"...next time will go there....must tell them we welcome them come...
haha~

God bless you~ZHEN ZI
Alvina Wen said…
谢谢你啊~
你们的鼓励对我很重要的~哈哈~
非常非常非常谢谢你们大家!!
快乐飞翔 said…
很多人心灵都很空虚,所以你请他们来,这是非常棒的!!!不要看很多人外表很开朗或很厉害,其实内心十分空虚~除非真正认识上帝。。。加油~
AhLianxz said…
加油...你一定能的!!
我会为你代祷的... ^^
Alvina Wen said…
除了说谢谢,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谢谢你们。。。
感谢主让我认识了你们这些好朋友拉~
大家一起加油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