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顺风~

今天是7月的最后一天,也是老师代课的最后一天。。。
大家都满心期待着为老师准备的欢送会,可是。。。
欢送会因为大家意见不同,所以被迫取消。。。
非常抱歉拉~
不过我们还是打算明天请他吃一顿饭,以感谢他这个月的教导~
只是这个欢送会好象太单调了。。。希望他不会嫌弃拉,
毕竟我们还是有心的~
最后第二节的下课钟声响了,数学老师进来了~
教了大约10分钟的课,就开始分享感言咯~
他的“感言”怎么没有一点伤感叻??这是我心里的第一个问题~
还有就是他的心情特别好咯~难的~
为了给他一个有纪念性的礼物,于是我要求大家在一张黑色的卡上签名~
签好了当然是在他那节交给他拉,
坐我后面那位陈德芬小姐一直催我,要我快点拿给他。。。
明明知道是阴谋,但还是没办法。。。只因为我是班长。。。
拿给他不算什么,最可恶的是交给他的当时,同学们也开始呐喊:“抱一下,抱一下~~~”
听到时真的很尴尬。。。感觉上象是我犯了什么罪似的~
本来以为会就此停止,怎么知道并不像我想象中那么顺利。。。
被他们一直讲到放学。。。真的很无奈啊。。。
不过放学钟声也再次响起,老师最后一堂课也结束了~
明天会有新的老师来接手。。。主啊,保守我,让我早日习惯新老师。。。
也希望这个旧老师能一路顺风拉~还有事事顺利~

Comments

Aliehs said…
明天的是几点到几点?
三点半可以厚?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