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今天我把姐重要的资料弄不见了。。。
姐本来很生气,
我还看见她眼眶里泛着泪。。。
我真的被她吓到了。。。
心里很内疚。。。
不过回到家后,我努力的找回那些重要的资料,
但还是一无所获。。。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一直不断的祷告,希望会有办法。。。
5分钟前看见她,
我说:"怎么办??我帮你问我朋友看他有没有储存!!"
她竟然笑了:"不要紧啦,也许上帝会帮我吧。。。。"
听了之后非常难过。。。
不知该怎么办,心里很不是滋味。。。
真想快点想到办法及跟她说声:"对不起。。。。"
求主帮助她吧!!
或是让我有机会弥补这个错。。。

Comments

Aliehs said…
主会保佑她的~
事情都发生了你也别自责了~
我相信主会帮助你们的~
Mily 娴 said…
你不要太沮丧...你不是故意的...你有个心胸广阔的姐姐,你要感到开心...如果是我的话,我早就把我妹妹...

要好好加油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