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最近心情的确好多了,
但还是会有少许的担心。。。
先不说这个,免得再度陷入内疚的世界中。。。
在7月2号(星期三),我们班来了一个新级任~
之前是有听过他的大名,不过却没真正见过本人
(也许有,只是我忘了)
当他进班时,我第一个反应就是:“下一个被害者揭晓了~”
接着看见他的脸时又有另一个反应:
“会不会太斯文了啊??应该会被整死!!我为你感到难过~”
他一踏进这个门时,班上的女生突然以尖叫来迎接这位被害者!
老实说我还是第一次看见有人以这种方式迎接老师的~
令我当场傻眼。。。
我还以为他不容易让同学们顺服于他,可是奇迹出现了~
当他一开始讲课时,班上如同往常般吵闹,
但是他只说了两个字:“安静!”
把那个原本像菜巴杀的课室立刻静了~
他的魅力让我不得不甘拜下风,哈哈~
他所教的课已成为大家所喜爱的科目了~(本来数学节是很闷的。。)
更让我敬佩的是,他竟然还帮我们倒垃圾,
虽然对其他人来说只是小事,但对我来说却是难得一见的~
其他的老师一定会叫我去倒的。。-_-lll
可惜这么好的老师就只教一个月,他是唯一一个能以好脾气令我们班顺服的老师,
不知道接下去会有多少个老师继续被气走。。。
不过至少这个月我们班会很有记率的渡过~
希望他读完书后会有很好的前途~
愿主带领他前面的道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