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最近不知为什么,老是失眠。。。
每天晚上都那着一本书发呆。。。
早上上课时又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
今天因为头晕小睡了一会儿,结果下场是被投诉。。。
不过那也没办法,谁要我上课的时候睡呢??
都是自己的错~
我想生物老师应该很失望吧。。。
真的必须反省反省。。。
每晚都失眠,真的不是自己自愿的。。。
怎么办啊?!
这次可真要去图书馆借本英文书看了。。。
当作是催眠吧。。。

在过不久就是教师节了~
但是班上的同学也不肯合作,
为了他们,我一直不断策划着教师节。。。
可他们就连张开口问问父母愿意准备什么食物都觉得麻烦。。。
早知道这样就不帮他们了!!
有时候不禁再想:难道想给老师们一个难忘的教师节也做不到吗?!
希望他们能尽量的跟我合作合作。。。
现在能做的只有祷告了。。。

Comments

Aliehs said…
呵呵。。你太紧绷了吧。。
像我失眠的时候啊,都是因为某件事让我放松不了导致失眠的~
不要太紧张呀。。
而教师节的食物呢,
我会一个个去问他们带什么。。
然后记录。。所以你不要太烦恼。。^^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