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过客


昨天小组讨论的问题是关于“朋友”。。。
其实朋友我有很多,但是真心的朋友真是屈指可数。。。
说到友谊,我常常再想:
朋友就是生命中的过客,他们刚好被安排跟你搭同一辆巴士。。。
这辆巴士的目的地会是那里呢??生命的尽头??
假设答案真的是生命的尽头,那么这些过客会不会一直陪着你到终点呢??
你必须要有心里准备,因为或许一些会半途下车,
但运气好的话也会有一些陪着你一直到达那个终点。。。
可是陪着你到达终点的会是谁??会有几个人??
这都是我们所疑惑的。。。可是我们真的要一直疑惑下去吗??
为何不尝试去寻找答案呢??
每次想到这里,我的脑子里就会有许多问题:
尝试寻找答案。。。真的那么简单吗??我该怎么做呢??
有谁可以给我答案??谁来指示我该走那条路呢??
种种的问题都环绕着我,但是我却始终找不到答案。。。
每天祈祷,希望答案会尽快揭晓。。。
可往往等不到,也许上帝是在找一个适合的时机吧。。。
到底会是谁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