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就过了一个星期~
脾气也随着时间逐渐变好,要知道想拥有好脾气,
真是不简单。。。
不过我深知道我的忍耐还是有限的~
今天上华文课突然要考试!我一直以为是明才考!
这位老师每天都在考试,就连给我们温习的时间都不给~
当老师再次说考试时,另一位朋友气的大喊:
“老师,你每天考试,都不给我们休息,你这是逼我们作弊啊!!”
可是老师完全不理会我们的抗议。。。
这我还可以忍,但是就在最后几分钟时,
他说了一句话,听了让我火气标到最高峰!
他说:“抄好了的,可以交了”
我心里不禁再想:怎么可以这么看扁人啊,
你的意思是所有人都作弊了吗?!
害我气的大骂:“是抄好了,不过只是题目!!”
想想还真是生气~
不知道这种日子还要过多久~
华文正在退步当中。。。
怎么办。。。
一切都交到主祢的手中。。。
求祢带领。。。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加油,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
上帝看顾你~
Anonymous said…
是啊,一切都交托于主,他必看顾你、带领你!耶稣爱你~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