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一句话。。。

今天早上还好好的。。。
可是上到某一节课时因为太吵的关系,
所以心情被影响了。。。
本想忍耐着,心里不断的告诉自己:
“再给他们一次机会,再给他们一次机会。。。”
可是我失败了。。。我骂人了。。。
可能骂的太凶吧,那女生有点吓到的样子。。。
骂完后心里突然有一个声音:“你错了。。。”
这个声音好象有点失望。。。
我开始静了,
以反省的心思考着那句话。。。
就在最后一节时,我问朋友:“刚才她有吓到吗??”
结果朋友告诉我:“她有愣了一下,不过现在应该没事了吧~”
听完了朋友的回答,心里的不安顿时不见了。。。
放学后和朋友及老师聊天,一直到回到家对自己下了决心:以后都不骂人!
因为想起牧师说的一句话:“所有令你生气的事都是上帝的考验!”
这句话真有意思。。。

Comments

Long said…
前几句很像是Copy我的哦~哈哈~
Alvina Wen said…
纯属巧合~
如有相同,敬请原谅~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