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所得的结果~~

最近看见朋友们为了文娱晚会的膳食忙得不可开交, 我却什么忙都帮不上。。。 不过偶尔还是会给他们一点可用的意见~~ 原本我是膳食部的负责人, 可半途中被老师调到另一个工作岗位, 于是我在没办法的情况下把所有的事物交到另两位朋友的手中~ 这给她们很多的压力及烦恼, 我真的有点过意不去, 能做的只是给她们鼓励。。。 有几次当她们快要放弃是, 我总是在一旁不停得说‘坚持到底’!! 但也会有人回应我‘不简单阿。。。’ 不过还是坚持下去了, 当然坚持一定会有结果的~~ 她们成功了~~ 今晚她们将以自己的方式拍发食物!! 烦恼即将远离她们~~ 感谢主~~ 坚持真的不简单,但坚持后的结果的确是好的~~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nice~u really did a great job~恩赐这个方面,是你会的东西,别人不一定会~
快乐飞翔 said…
donno o~next time go 2 fin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