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之夜 ~

美安堂少年之夜在6月14日圆满结束!~~~
所有人都为了这一夜而努力准备了很久~~
所有的演员都演得很卖力~~
虽然我只是一个"会动的花瓶",但是我心里明白我已把最好的都献给主了。。。
我想演员们都是这样想的吧。。。
毕竟神是我们最重要的观众~~
这次成功的演出证明了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感谢主的保守~~
当天晚上,敬拜赞美小组带领我们唱歌赞美主时,
我心里在不断的求主赦免我的罪,
眼泪不禁流了出来。。。
眼前不断闪过以前所犯的罪。。。。
感谢主祢从众人之中拣选了我这个罪人。。。
我会尽我所能,把福音传给周围的人~~
求主祢帮助我~~

Comments

Mily 娴 said…
第一次看见你的留言...看了整个部落格都没看见你的名字...只知道你是美少的一份子,哪位啊?不管怎样,还是很感谢上帝,让你能在美少这么委身...加油咯....
Mily 娴 said…
原来是文珠...原来...看到你的文章,发觉你是个很有思想的人...你还蛮静的,和我以前很相像...主动一点,勇敢一点,会发现到自己的恩赐哦...相信你是个可造之材,加油哦...
ღ小鑫ღ said…
文珠文珠....
对不起哦....
记不起那一位...
会动的花瓶??
呃...剧里有这角色??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哦...
我对美少的些契友还有些没记好...
[人老了...]
ღ小鑫ღ said…
我知道,我知道你是誰!!哈哈....家鑫顧問,老了啦!哈哈....(小珊)
Monicaca (: said…
文珠···
加油~
那晚你很棒~
“会东的花瓶”这个角色是很重要的···
没有你们,歌舞剧也不会那么好看哦··
哈哈···加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