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恩赐到底是什么??

我心里不断的问自己到底我的恩赐是什么??
看到周遭的人都拥有着自己的恩赐,
使我禁不住问自己属于我的恩赐是什么??
是我还没发觉还是我跟本就没有??
我的歌声不是很好,对乐谱也看不懂。。。
虽然有兴趣学钢琴,但却不好意思叫人教。。。
昨天晚上,我无意间看见月亮,
当时的月亮又圆又亮,
就在欣赏时,
脑子里就想上帝所创造的世界是多么的美丽,
万物都有不同的用处,
相等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恩赐是一样的,
那我的恩赐呢?? 上帝阿,我的恩赐是什么呢??
祢造了我,那祢要我以什么服事祢呢??
我以在努力的寻找自己的恩赐,
可却没有一点收获,请祢引导我吧,
也许是我没有用心寻找吧。。。
我把一切都交托在主祢的手中,
请祢带领我寻找我的恩赐吧!!

Comments

Monicaca (: said…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恩赐···
你也有~
只是还没找到而已···
你一定会找到的···
加油!!
Aliehs said…
其实不用觉得不好意思啊~
你有兴趣就不要放弃~最重要的是,
坚持下去!
加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