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解决了~~

最近因参加了标杆人生及教堂的活动,
所以经常会一直往教堂跑~
可是我并不决得累,
但我累不累是其次,
交通问题才是重点~~
这个星期二(也就是明天)的祷告会我很想参与,
可是妈妈一定不同意,
就在我没办法时,想到牧师说的"凡事祷告"。
于是我求主帮助我,
终于我找到了救星~~
就是我姐!!当天她刚好考完试~~
可以顺便带她参加这个祷告会与使她更了解标杆人生~~
真是一举两得!!
感谢主领听我的祷告。。。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少年之夜你做的不错~花瓶也是很重要的~我想如果少掉你们花瓶的角色,那个天使会很显得很单调~加油哦,god bless u~
wuichoobong said…
文珠, 你好...我是Ah Bong老师..今天无意中看到你的部落格....深受你写的文章内容所感动....认识你这么久...才知道你有这么深沉的一面...文珠我想告诉你...上帝会重用你的..只因为你是一个谦卑及有一颗受教的心....有空也来我部落格看看哦...盼望透过部落格能有另一层面的交流...我的部落格是http://tw.myblog.yahoo.com/wuichoobong..加油哦...耶稣爱你..而且是永不改变
daiquiri™ said…
do remember all da time...our god is a god who listen to prayer...i experienced many times before...he will give u more than wad u asked for...keep it up!!jia you...
Mily 娴 said…
嗯,凡事祷告...我们的上帝是个聆听祷告的上帝...我从那你那里学习到很多东西哦...谢谢你...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