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

在今天才知道老師離職的事是真的。。。
兩位都是很好的老師,
但是兩位老師也在我們沒有準備的情況下不告而別。。。
一位是我的級任,而另一位則是我的數學老師。。。
老實說我以前對這位數學老師有點偏見~
因爲他的課對我們來説簡直就是折磨。。。
他講課特別快,做法又令我們看不懂!!
上次的考試,我拿了很低的分數,
他對我說了一些很刺激我的話,但是我就在心裏說:
“你給我記住,下次我一定考好給你看!!”
接下去的日子,我一直很專心的聽課,
補習時有什麽問什麽,直到我明白爲止。
回到家一有時間,就拿練習做,
做完了自己所定的頁數后,才到客廳休息~
這次的考試我拚了,一定要有好成績!!
直到今天,當我知道老師真的已離職后,
我想我的成績考的怎麽樣了,是不是這位老師改啊??
終于,我拿到考卷了。。。
而且進步了很多,考卷上還留着幾個字:
“有進步了,繼續努力啊!^_^”
當我看到這句話時,我感動得有點想哭。。。
我很想當面跟老師說:“老師,謝謝你!”
可是。。。
我連老師最近好不好都不知道,
老師現在在哪裏也不知道。。。
我想到了一個能讓老師難忘的歡送會,
想在於老師聊聊天,這個歡送會還在籌備當中~
老師你一定要出席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