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字,坚持到底!

昨天牧师所传讲神话语的主题是:"四个字,坚持到底"。
"坚持"这个词对我来说真的很陌生,
我不是不认识字,也不是不知道它的意思,
而是我跟本从未坚持过任何一件事。。。
坚持真的离我好远,甚至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当牧师叫我们回顾十年前因没有坚持,
导致现在后悔的事时,我突然发觉实在太多了,
多的我都无法统计。。。
以前曾经想过努力读书,避免跟不上进度,
可是因为一时贪玩,我放弃了。。。
以前曾经想过好好传福音,把朋友们都带来教会,
可是因为一点挫折,我又放弃了。。。
还有很多事我都放弃了,就连诗班也差点放弃。。。
我觉得很惭愧,
我拥有一个完好无缺的身体,
但我却不懂得珍惜。。。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渴望亲自到教堂去听道,
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渴望能成为诗班员,
我更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还没有得到福音,
我只知道我是个只会放弃,不懂珍惜的废人!!
他们是多么渴望能拥有一个完好无缺的身体!!
可是我都不能为他们做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不管我怎么坚持做一件事结果都是失败??
我比他们幸运,拥有的比他们多,
可我却比他们失败。。。
昨天使我领悟了很多,也使我反省了很多错误,
感谢主祢让我知道没有坚持的后果,
如果我没去思考及反省,
我将永远是个只会放弃,不会坚持的罪人。。。
感谢祢的带领。。。
我觉定学会坚持,使我能蒙祢救恩!
求祢坚固我的心及意念。。。

Comments

Mily 娴 said…
对啊,坚持到底...是个艰难的功课...加油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