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

今天因为某件事与班上的同学有些争执。。。
在一气之下,把班长的位置及象征性的牌子丢给了他。。。
我无法控制自己,即使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
当我在班外遇见前级任时,她对我说了一句话:"不可以这样,我看重你,你一定行得!!"
她的鼓励使我非常感动,我忍着泪,对她微笑的点了点头就回到班上了,
班上的其中一位同学就一直看着我,
我也给了他一个微笑以做为回应,可是那个笑使我的泪流下,
我哭不是因为我软弱,而是我觉的自己辜负了老师,
我把之前心里无人知的压力全都发泄出来,直到舒服为止。。。
在我身边有几个朋友不断地安慰我,
感谢主派了那么多天使来到我身边,
满心感谢。。。
祢赐给我太多太多了,
祢赐给了我一个好老师,祢赐给了我许多的朋友,
最重要的是你让我认识祢!!
感谢祢一直与我同在,保守我,带领我,
在人生的道路上祢使我不孤单,使我脱离凶恶,
求主祢继续带领我。。。

Comments

Morning Mood said…
我能够体会你的感受,因为我有很多这样的经验,你要坚强哦!原上帝赐福于你!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