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 Taman Awam BBQ

好久没有来写了~没有灵感~哈哈~
现在就来补写星期五(14/11)早上的毕业典礼吧~
那天早上,我还是照常时间去学校~
可是看见好多人被“罚站”在课室外面~
仔细一看才知道可是的门还没开~~

于是我就到综合礼堂去,因为朋友都在那里~
怎么知道他们都在互相送礼~尽然还有我的份?!
真是太惊喜了~可是遗憾的是我并没有准备任何礼物。。
谢谢你们的大礼拉~~

在一个小时后,毕业典礼终于开始了~
接着都是致词,董事长们讲话都很闷。。。
致词后,应该是到颁奖仪式~
我们班的慧卿才女,得了第一名~
她像是什么都会,什么都懂~强啊~~

终于~~无聊的颁奖仪式结束了~
精彩的表演也结束了~毕业典礼就这样落幕了~
我们还可怜到蹲在马路旁吃着毕业生为我们准备的早餐。。
现在想起来还真像无家可归的小孩啊~ 哈哈~

现在是说下午的BBQ~
那天,我载了佳妮,德芬,穗方回家~
因为2.00我们还有一个BBQ要去~
但是我们1.20就出发了~原因是妈妈要赶着上班~
抵达目的地,Taman Awam 的时候,发现捎带了一样东西~
就是一个装水的大水壶~
赶紧打电话给慧卿~不过她家也没有~

一直等到他们都到齐,老师也没问谁有带水壶~
然后我们就开始烤鸡翅等食物~
3.05他们已经开始玩游戏了~
我和慧卿一行人,偷偷离队乱跑~ 哈哈~

她们说要去走石头路,于是我也跟去了~
走的时候,她们还不是说:“很痛啊~”
而我这是默默的走早前头,也许是我皮厚吧~没有感觉~
这也让她们说我脚是铁做的~还说我是变态~
5.26慧卿,燕美和尖尖都回家了~
我也准备回了~BBQ也就结束了~

当天晚上是小郡生日~
等爸爸回家后,我们带她去吃KFC~
快乐的一整天~~
感谢主每天的带领~

明天是假期圣经班,我当任助教~
虽然去年有了经验,可是还是会有紧张的心情~
希望一切顺利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