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地落幕了~

小六招生的活动在今天正式落幕了~
我也跑的差不多快断气了。。。。
今天我带的是10位埔公的男生及2位罗东的女生~
他们可说是我带过最棒的一队!!
以他们的速度跟珠巴比的话,一定勇夺冠军~~

这还不止,他们连连闯过了五关耶~~(赞叹不已)
途中,我把他们用以求助的“S.O.S”给弄丢了。。。
十分对不起他们。。。可是他们也没有怪我耶~
真是万分感动阿~

虽然5关全都闯完了,但我们还是没有得奖。。。
可能其它队伍也很强吧~不过过程最重要~
他们也很开心~
看着他们在感想那一栏写上:“很开心”时,心中就很有成就感~

挥手跟他们到别的那一刻,不知有多么的不舍。。。
希望明年可以再看见他们天真无邪的脸~
愿主保佑他们~

Comments

waceJc said…
呵呵,带到pujut的
应该蛮顽皮的吧~
AhLianxz said…
不要这样子嘛~
我觉得好蛮好玩的。
哈哈哈哈!
快乐飞翔 said…
不会啦,哈哈,人家比我帅我也不能怎样,哈哈^^
不过做关主还不错,小孩子讲我很残忍,哈哈^^
AhLianxz said…
哈哈!可以啊,你要几时?
快乐飞翔 said…
是咯,那些独生子女没人好讲话,好发泄~
所以我们是蒙恩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