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圣经班~

放假的第一个星期就是假期圣经班。。
今年的主题是“信心大追击”~
我也和去年一样当任助教~
不同的是今年带1年级B班~
而让我非常吃惊的是我去年带的班竟然是今年最让老师头痛的班~

还记得去年第一眼看见他们,觉得一个个都是乖乖仔~
不过这种想法很快就被否决了~~
郑光恒,他是最让我头痛的一位~
每次都要我跟丽婕合力抬他进班!!
真是印象深刻~

今年带的1B班。。。算是比去年好带吧~
他们的名字也很好记~大概用不到5分钟就能记完了~
但是他们的问题还真是不知怎么回答呢~
有些是问为什么骆驼那么大只?亚伯兰会帅吗?
什么是阿门?为什么我们要祷告?上帝听得到我们祷告吗?
最离谱的是他们还问我:“老师,你有没有男朋友?”
一年级而已。。怎么会问这种问题?

第一天带的很安稳~因为有多两个助教帮忙嘛~
谢谢你们啦~乐翔,世宣~
可是那些女学生好像只注意其中一个男助教也~
当天,乐翔和世宣拿着盘子去楼下,很久都没有上来~
结果竟然有女生问:“刚刚那个帅哥跑去哪里了?”
我顿时无言。。。

第二天,乐翔去帮馨全管她那一班~
我班像是打回原型!根本没人要听课了~
带着他们玩游戏,跳舞,上课,做手工,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更惨的是助教竟然要跟他们一起跳舞,当作是星期五的恳亲会表演。。
差不多所有的事都得跟他们一起完成~
结果今天脚痛得不得了。。。。

这个星期六的少年团契也是我当领唱~
助唱是找到了,司琴却不知要找谁~
希望大家在祷告中纪念,一切都能顺利!
不要像上次那样,紧张的不知如何是好。。。
求主带领我~

Comments

Long said…
想不到乐翔那么受欢迎叻....哈哈~
AhLianxz said…
你知道就好咯。哈哈。每次他都说自己怎样怎样,现在?!哈哈哈!!可以去jyo他了。嘻嘻...文珠,谢谢提供的消息!非常感激^^
AhLianxz said…
哈哈。不要这样嘛~
第一次免费 ^^
无·题 said…
hahahahahahahahah!!!
妳的小朋友很成熟啊!!
才几岁而已....
头脑就象大人酱!
你学生是变态的!
问你酱多问题.....
好才我班没有.....哈哈哈~
乐翔去你班还有用处....
可能大家会安静点....
但是他来我班,还是一样的咯....
只是小朋友没有酱常打架了啦....
一样的我也要谢谢他啦....~
好才我班小朋友比较单纯~
没有像妳班的酱色~
这是我的blog - www.emilyksquan.blogspot.com
我也不会常常写东西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