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不足

长达五天的假期圣经班画上了一个句点。。。
感谢主的保守及带领~
其实今年的营会办得不是很愉快。。
有许多小孩打架,闹事~
也因为这样,一部分的助教们都佯装成一副凶巴巴的嘴脸。。。
可是我不认为这么做是对的~
因为从小,教堂给我的印象就是老师,朋友都很友善。。。
如果我们不停地责骂他们,我想他们会认为教堂和学校有什么分别?!

在营会开始后,还有学生因为迟到而不敢进课室!
甚至还哭得泪流满面。。。
我们这些老师及助教们是不是该检讨呢??
也许一些比较玩劣的学生不骂不行,但有必要看他几次就骂几次吗?
为什么我们不试着体谅他们呢?
这反而比骂他们更有效~

我很感谢天父以前赐给我两个温柔的老师及助教~
如果没有他们,我不会连续参加了4年假期圣经班~
也不会参加教堂的活动~
最重要的是,我不会认识天父上帝。。。
有很多因素可以照成一个小孩愿不愿意接受上帝,认识上帝。。
而老师及助教的榜样则是其中一样~

以上都是我亲眼所见,并没有针对任何人~
希望下次的营会会因为老师及助教而更加完美~
求主看顾那群天真无邪的小孩~

Comments

daiquiri™ said…
wen choo..
let me tell u some very common thing...
da naughtier da kids shows da in need of caring..
they just want to gain attention..
tat's y i never scold them..
try to put more patience into it..
haha...
u have next year to teach!!gambateh
快乐飞翔 said…
哈哈,我知道我也有份,不过有大人告诉我,现在的小孩子越来越tough,所以要凶。。。还有,以前的助教很温柔是因为当时你应该很乖。。。
现在科技发达,很多小孩子都会学电视的情节,所以,现在的小孩子真的很难搞。。。
快乐飞翔 said…
haha, 我也不是一直骂的,我比较常是盯着他们而已,所以比较少骂的。。。一些助教骂的很恐怖,可能就是一些太顽皮的,使到他们心情不好。。。所以无辜的也骂。。。
Denise said…
ERm.. Got this kind of thing a.. It's quite shock to see that actually.. But don put this thing in mind la.. Everything will be ok.. next year.. work harder.. haha.. All the Bes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