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的到来。。

昨天是我一年之中最高兴,也最不舍的一天。。
坦白说,年头刚刚跟班上的新生有些互动时,
心里可说是非常希望明年的分班时刻赶快来临。。。
就因为跟他们有不同的想法,不能沟通。。。

相处久了,也即将分班了。。。
我才知道我是多么不舍。。。
也许“苦遥知马力,日就见人心”吧~
慢慢发觉其实他们也没有我想象中的讨人厌。。。

以前经常认为男生跟老师耍口才是一种扰乱他人听课的行为,
但仔细想想,若没有他们耍口才的话,班上会不会一片死气沉沉?
虽然可以安静上课,可是却没有一点乐趣。。。
突然有所感触,希望大家可以在同班多几年。。。

今天是学校的小六招生活动~我也是其中一个小队辅~~
今天之前,我一直很怕带不好,怕他们是顽皮的一群~
不过一切都比我想象中的如意~
他们都很乖,很听话,很合作~感谢主~
可是很遗憾的,才认识不久,又要分开了。。。

时间过得很快,一年就这样白白的过了~其中有悲伤,有喜乐。。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只希望我们的友谊永不退色!!
J1(2)的所有同学,老师,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一年~
这一年看似无聊,沉闷,但因为有你们,为今年添上许多色彩~
最后。。。我希望你们都可以参加这一次的BBQ~
这将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全班一起玩乐了!!
诚心希望你们会出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