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的耶稣

[你相信基督耶稣已从死里复活了吗?]
当以上那个问题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我愣住了。。。
我从小就在一个基督化的家庭里长大。。。
我知道圣经有记载耶稣复活这件事,但我从来没问过自己相不相信。。。

每年的受难节及复活节都是平凡的度过。。。
至于圣诞节倒是有庆祝~
以前的圣诞节只有互相送礼,早已忘记了真正的意义。。。
复活节更不用说~
我根本没有思考过这些节日的真正意义。。。

感谢主让我今天终于认真的思考了一番!!
上个星期天,汇珠指挥所讲的道主题为[复活的耶稣,你相信了吗?]
我相信一些基督徒也跟我一样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耶稣为世人降生
-耶稣为世人受死
-耶稣从死里复活
-基督耶稣已经升天
-基督耶稣还要再来!

当我看到最后一点时,心里非常高兴~
可是又有另一个问题出现了。。。
[我到底能不能上天堂?]
对信不信上帝这个问题,我还是不知怎么回答。。。
嘴上说相信,心里却很挣扎。。。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称的上是神的儿女。。。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进神的国。。。

为了得到答案,我带我姐一同去第三场崇拜~
当时的我已经很累了~
眼皮越来越重还一直不断打磕睡。。。
不过心里不断的说:"坚持!!"
最后还是听完了。。。

终于,我得到了一个答案~
接受耶稣为救主,并且相信他已经复活!
这个答案我想了很久~
感谢主~

虽然自己相信,但是家人呢??朋友呢??
我不知道要怎么跟他们传福音。。。
这个任务很辛苦。。。
朋友每次的疑问,自己都不知该怎么回答~
我该怎么做??

Comments

Monicaca (: said…
加油哦..^^
只要信,就必得救~
Mily 娴 said…
很欣赏你那颗愿意追求的心...
继续加油哦,
上帝会回应你的...
wuichoobong said…
在这个时代,很难在找到一个愿意用脑去思考信仰的少年人。。。。但是,你是少有的其中一个。。。。我想上帝喜悦你的认真和敏锐的心。文珠,加油噢。。。。还有,有机会要去Tamu走走噢。嘻嘻。。。开玩笑啦。但是我真的为你感到骄傲。。。。你也有幽默的一面。。。佩服,佩服。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