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兄会~

昨晚是我跟丽婕一起筹备的弟兄会~
我在星期四晚上才收到通知说弟兄会移前了~
我和丽婕一直以为是30/5,时间还很多~
突然之间告诉我们只剩不到两天的时间准备?
真是不知所措~
关于游戏所需要的材料,我以为都准备好了~
可是事实上我们还差几样东西~
最后临时决定取消那个游戏~
后来取消那个游戏之后,我们又以为什么都好了~

当家鑫顾问来看我们的游戏材料时,发现我们还有很多东西没准备好~
结果被迫又要取消一个游戏~
不过他也临时想出一个游戏代替~
我觉得他真的很强~
非常感谢主让他那晚可以回到团契,
否则我真的不知道弟兄会怎么举行~

玩第一个游戏时,我们都忘了注意时间已过去那么多了~
到我们注意到时,所剩的时间只够玩最后一项游戏~
当我说出玩什么游戏时,我听见他们异口同声地说:
"又是那个。。。"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要给那么大数目的人玩什么游戏。。

当晚,我几乎都是用喊的~
我觉得当我用mic的时候,好像没有人在听~
所以就用喊的来让他们注意我说些什么~
当我喊出第一句话时,我看见有几位弟兄用惊讶的眼神看着我~
好像想说"看不出她声音那么大声~"
他们的表情还蛮搞笑的~~哈哈哈~
帮我舒解了不少紧张的心情~

不过由于人数有70多人,场面有多混乱大家也心里有数~
帮他们分组的时候,有些人还换组~
为了跟朋友一组,私自换组~
这样造成了我们分组时间有加长了。。。
也因为私自换组,组别人数每组都差很多~
有些13人,有些7人~

我们没办法只好让多人数的组别分些组员给少人数的组别~
这样请他们与朋友分开又要花几分钟~
家鑫顾问说:"10秒之内没有人自动换的话,香蕉舞伺候!!"
然后就开始倒数~(这招真的很好用~><)
我还听到诗凯劝他组员说:"快点了,不要害到我们~"
他的语气不是凶巴巴的,反而是很好笑~~
哈哈哈~~~

@ 发现潜能
这是第一个游戏~
游戏规则就是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暗语~
(那个暗语相信大家印象很深刻吧? )
1234 12 1234 12 1234....
哈哈~~~
每个少年人都很有创意哦~

@ 建立教会
这个游戏大家都应该很熟悉了~
就是用报纸和胶带来建一个可容纳一人的"纸教堂"~
还有一组的组长竟然用名贵的笔去插断胶带。。。
结果笔差点就坏了~=.="
我跟他说:"你的教堂好像比较贵了~" xD

游戏结束后,我带领姐妹们唱"团契"献给弟兄~
唱的时候有些失望。。。
因为台下的人都在忙手上的东西。。
而且还有很多吵杂声。。。
最后是家鑫顾问帮我给一个总结~
他好像真的生气了~
不习惯看他脸上没有笑容~
希望下次不要在看到他不开心的脸了~
契友们,不要惹顾问们生气了~

我想说:
"昨晚的弟兄会如果你们玩的不开心,那我向大家道歉~
其实老实说,我被你们的吵杂声影响到心情不是很好~
几次真的很想破口大骂!
不过我告诉我自己今天是弟兄会,我不希望主角还被骂~
虽然你们还是没有幸免被说了几句~
但是我希望你们不要不开心~
你们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经验~谢谢你们~
还有,不要忘记凡事感恩~
弟兄们!!加油哦~~
家鑫顾问,谢谢你抽出你的休息时间来帮助我~
今天你又出海了,愿主看顾你~"

我还蛮期待姐妹会的~
发荣,利庭加油哦~~
遇到困难时,向神倾诉你的需要,他必看顾你~

Comments

无·题 said…
不错不错~~~
你这次干得好!
加油加油!
keith said…
哇~看不出你会带领酱多人哦...
快乐飞翔 said…
manai oh, 所以你中做学长是对的,

以后推你做团长,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试加油~~~
快乐飞翔 said…
haha,很难讲哦,到时就知道了,

哈哈,考试后就去KK咯,加油~~`
ღ小鑫ღ said…
当晚你带的不错哦~
我明白场面真的很吵
不过,我知道你也尽力了
虽然在那么短时间里你预备
不过,还是控制到场面哦

加油哦~
你的潜能无可限量^^
ღ小鑫ღ said…
哇..沒少很棒喔..
感謝主!!
繼續加油喔...
為你們驕傲....
加油加油!!!
我支持你喔...

時常熬夜的秀秀
Alvina Wen said…
時常熬夜的秀秀

不要太长熬夜哦~~
对身体不好~~
多多休息~~
ღ小鑫ღ said…
謝謝你的關心..

哈哈...
不過熬夜也不是我想要的阿
有做不完的報告,忙不完的活動...
這就是大學生活阿...

哈哈...
不過我還是會注意自己的,別擔心..

被報告淹沒的秀秀
keith said…
你知道‘蓝色森林的秘密’是谁吗?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