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中选项目~

学校运动会的中选项目已经出炉了~~~
我的成绩可以说是"很优秀"~~
跳高,跳远,三极跳,4x100,4x400,3000M 长跑~
看到这么"好"的成绩,我的眼珠子差点儿掉了出来~

以前老是听人家说我的脸看起来是跑几步就晕倒的~
当我听到老师向我解释为什么会中那么多项目时,
她的理由让我很。。。惊讶!!!
她说:"因为你的脸看起来很会运动~"
哇~~~第一次听人家这么跟我说~~
哈哈哈~~

我最担心的是3000M长跑~
气不够长。。。
希望考完试有时间可以练练~~
也要接着运动来改善体质了~~
老实说。。。我没有参加过运动会~
小学只是名义上的"运动员"~~
这次要做正式的,有点压力~~
不过没关系,主会为我安排的~~

昨天也听到一个好消息~~~
美安家的建堂蓝图被批准了~~~
感谢主垂听我们的祷告~~~

Comments

senbong said…
=.=....
真幸福....
为什么我中学只参加过操步和丢铁饼....T.T
大太阳下跑步很吃力下的...
加油吧...
你做的到地...=)
无·题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才我只有两项~
一行项正选,一项候补...
哈哈哈!
加油吧~
3000m我们一起跑!
pengsang就一起!
呵呵~被选上是好事啊~
加油啊~~~
ღ小鑫ღ said…
學校運動會?!!!
想當年...
哈哈哈...
我也是不賴喔...
哈哈...
學校的運動會,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不過,你也太多項目了吧?
回很趕喔..
因為我是過來人喔阿...
所以,加油喔!!

凌晨2點還不能喔喔的秀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