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想法~

昨晚因为自己事先没有接洽好,
所以使契友们在没有歌词的情况下敬拜。。。
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聚会开始前,我不断祷告希望会有人出来帮助我~
可是聚会开始后,仍然没有人能帮助我。。
但我却没有埋怨上帝~
可能这就是上帝给我的新体验吧~

当晚,我拿着Mic,手还不停地颤抖。。。
多怕自己不能好好带领契友们~
虽然唱得不是很好,但我看见有几位契友很用心的听我的歌词~
并且很努力的跟着我唱~
心里很安慰~

回家后,惊觉时间过得很快~
现在都已经5月了呢~~
天国特务部队的手册本来是要在4月头交给顾问过目的~
现在我需要的资料却还没有完全收齐!!
很紧张阿~~~
我希望能在考试前准备好~
不要影响到考试~~

天国特务部队结束后,还有卫理大会~
我很想参加~~~
不过我妈那里不知道要怎么说服。。。
心里想透过卫理大会使灵命有更进一步的成长~
但时间及机票方面出了问题。。。
希望我妈愿意让我转机~~

星期六的灵修班,Ah Bong教导我们关于正确的祷告观念~
我们的祷告时常会不知不觉把天父当成我们的拥人~
听了之后,回想起以前确实有许多祷告触犯了天父~
在还没真正了解如何祷告前,我只好先以主祷文为我的祷告~
想多知道多如何祷告,毕竟祷告是我们与天父沟通的唯一途径~
希望Ah Bong能多多分享~~

Comments

其友此理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愿上帝赐福于你!
Alvina Wen said…
谢谢你的支持~
哈哈哈~
said…
hoho..
看看谁来了
senbong said…
ya...我回来了...
谢谢...=)
无·题 said…
来吧来吧~
过年的时候来~
叫我爸开酒~
他一定会开的!
到时...呵呵呵
我又可以喝到爽~
哇哈哈哈哈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