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卷。。。

今天。。。我做了一件大事。。。
我的化学竟然交了白卷。。。
人生中的第一次。。。

我花了两个小时去背,去读~
但是拿到考卷时,我忘了所有的东西。。。
其中只有一题,我作答了。。。
重点是我不确定答案。。。
我是怎么了??
是我不够用心??

明天老师也应该会派考卷了。。。
不晓得老师会用什么眼光看我。。。
最近又被选为见习学长。。。
什么品学兼优。。。
我都做不到。。。
老师说的没错,我不配做学长。。。
没有品学兼优,怎么做学生代表??
该不该退出了??

我相信一切都会在主的计划中。。。
他必为我准备更好的路。。。
必带领我。。。

Comments

AhLianxz said…
并没有说功课好,一定就有资格做学长。
功课好并不代表一切。
重要的是你的品格。
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
认为功课好的学生,就是好学生。
根本就是大错特错~
只要有尽力过,上帝必定悦纳你!
记得!考出来的成绩,并不是要满足他人所希望你得到怎样成绩。而是,你是为上帝而考试!
加油!!
keith said…
没错...并不是功课好就是好学生...品行好才是一个好学生的首要条件...
keith said…
对了...我的新blog.....www.life-kiing.blogspot.com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