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结束还是开始?

终于结束了。。。辛苦了整整两个星期。。。
真是一场恐怖的恶梦啊~
现在的心情有如一只笼中鸟重获自由一般的喜悦~
可是成绩又造成我行走快乐道路的阻碍。。。

有几科是已经心里有数了,也有几科是知道实际分数了。。
一些原本有信心会拿高分的,却出乎意料的拿了低分。。。
而且是刚好处于及格的边缘。。。
那些有信心的科目都已经没希望了,没有信心的科目自然更不用说。。
我只希望可以上甲班,不要求高分。。。

接下来的日子里,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处理呢。。。
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后悔接下那么多事。。。
小六招生的活动也被老师挑选成工作人员。。。
不知是福还是祸。。。我的另一个伙伴又不知是谁。。。

考试的生活结束了,忙碌的生活却开始了。。
顿时觉得很烦。。。
原本以为考完试会很闷,怎么知道我还有那么多事还没弄。。。
看来应该也不会闷到哪儿去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