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跑了!

好久没碰到电脑了~
有点成就感!因为以前几乎每天都粘着电脑~
这个星期二,21/10开始考试了~
照理说,应该已经考了5天。。
但我却完全没有意识到“龙卷风”的来袭~

第一天,考GEO...
本来以为自己准备充足的。。
结果,考卷发下来没几题看得懂。。。

第二天,考SEJ...
这一科对我们班来说是最恐怖的一科!!
那本课本像是拥有很强的催眠魔力~~
10次开书,10次准被催眠~~哈哈~~

第三天,考SC及MM...
这两科原本是我最放心的,现在却成了我最担心的两科~
考题比我想象中的难很多~

第四天,也就是今天~考KH及美术...
KH嘛。。。可以说没什么太大的希望了~
美术。。。两个小时里,脑袋一片空白。。。
什么灵感都没有~最后还是赶了一个称得上是“作品”的东西出来~

明天。。。没有考试~
可是我却很担心一件事~~
明天就是我第一次领唱的日期!!
我根本不知道作为一个领唱要做些什么!!
歌已经选好了~不过还是觉得很不妥!!
三首都是慢歌,契友可以接受吗??
什么时候要练歌?表姐帮我通知司琴了吗??
啊~~~好多问题啊~~怎么办??
希望一切都可以顺顺利利啊~~
求主保佑~~~

Comments

Mily 娴 said…
今天的领唱不错哦...
虽然你看得出有点紧张,但是已经算很好了,因为是第一次嘛...
记得我第一次领唱也没你好哦,哈哈...
继续加油哦...
快乐飞翔 said…
下次你再领唱吧,因为你真的带到不会闷,又不会太多花样,不要像某些人,带领时心态不正确的,纯粹是个人演唱会这样,把真正的主角--上帝忘记
很好,加油^^下次你再带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