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伤人!!

昨天一大早,心情好的不得了~
可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倒霉,上数学节时忘了带练习纸。。。
所以当然是被罚站在课室后面拉。。。。
我也没什么理由不站啊~毕竟是我有错在先~
没带练习这一点我认错,但是我纯粹是放在家里书房的桌上才忘记的!
我并没有故意不带啊!!

怎么知道那个级任一看到我没带,就大声讽刺我!
说我跟前面的男生忙着讲话,讲到没心上课~
还说我经常看他的underway!!
(男生衣服不塞好,就会露出来的)
虽然他的衣服经常没塞好,但我保证从来没看过!!
他的那句话严重侮辱了我的人格!!
我都已经心甘情愿罚站了,为什么还要羞辱我??

她还说班长要罚双倍!!!!!
开玩笑吗??我做了将近一年的班长了也!
我不敢说我做的非常好,也不敢说我从来没抱怨过,
但是我敢说我每一件事都很尽力的完成,已达到老师的要求~
我不奢求什么赞赏,不奢求什么奖赏,更不奢求什么回报,
可是她却把我辛辛苦苦做的一切踩在脚底下,
还要双倍的惩罚我!!我到底做了什么??

换位的前一天,她要管管冠勋(坐我前面的),
“好”我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她!
她在冠勋面前跟冠勋说了一个好听的理由,说是我可以教他数学。。。
就这样,冠勋遇到问题问我,我就讲解给他听,
结果被她看见了,就诬蔑我跟他说话。。。
我真的受不了了。。。感觉好象她一直针对我!!!
心里还是咽不下这口气,只好发泄出来了。。。

老师啊,我想你真的是要学习说话的技巧,
因为你的那几句话,我现在很讨厌你。。。。。
希望你能看见这篇我对你不满的文章。。。。。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哈哈,紧张也好,笑嘻嘻也好,总不能为了考试而太紧凑,所以要开心~
PMR没啥好怕的,就是那个UEC,比较不会放心~
对了,你这篇文章是讲到古晓贞老师?
快乐飞翔 said…
oh, 看得出,她很喜欢男生hoh,可能她知道自己很美,所以会觉得你们妒嫉(我认为而已)~
不过,你写的很好,你没有人身攻击她,反倒要她去学说话的技巧,你并没有讲她人品出现问题,所以真的很佩服你,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